26 May 2006

2006 奧地利14天遊 - Day 9

★ 5月3 號 Bad Ischl (Kaiservilla -> Fotomuseum -> Stadt Museum) => Salzburg

☆ 早上先到火車站locker放行李(此YH並不寄存行李),但碰巧locker維修中,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。先到Kaiservilla,只有 guided tour,說德文的,但有一頁的房間解釋,各國語言也有。此夏宮細細的,修飾得簡單,保養得麻麻。打獵的戰利品比較多。

☆ Fotomuseum在Kaiservilla的範圍內,有很多舊照片、相簿和相機,地方不大。

☆ Stadt Museum是關於Bad Ischl歷史的博物館,也是只有德文說明,內容也ok。

☆ 之後也是行行企企,在Bad Ischl河邊坐了一會,去超市買東西便乘巴士到Salzburg。一提,Postbus的巴士是沒有行李廂的,行李要抬上乘客位放的。

☆ Salzburg Pension Jahn:台灣人開的Pension,在火車站Burger King對著的街道直行五分鐘便到。Euro 60包早餐,用cash的則Euro 58。房間地方闊落,不過明顯地日久失修,有不少小問題。地區也不算太好,火車站比較雜。晚上睡覺要閉窗,車路有點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