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February 2007

2006 澳洲 - 住宿:Pacific Int'l Apartment on Exhibition


Stay 17th - 21st Oct 2006
Night #12, 13, 14, 15 (4 night)
AccommodationPacific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on Exhibition
Room type 1 bedroom apartment
Rev through Hotelclub
Rate AUD158 (breakfast excluded)
房間

上圖:闊落的一房Apartment,房間用Sliding door分隔。右手邊走廊通往大門和浴室。
下圖:開放式廚房,落地玻璃和客廳。


上圖:另一個角度,客廳有茶檯和沙發。
下圖:收藏在廚櫃的微波爐和雪櫃。

上圖:浴室的一角,一列鏡子。
下圖:浴缸,高樓底。唯一要彈是花洒洒水不夠力。

所有家中應有的設備都有,而且非常整潔。
環境位於Exhibition Street近Russell Street段,雖然樓下是馬路,但不覺得太吵。

下圖為Reception和Lobby
地點地點尚算方便,所有名勝也能步行到。比較遠的如Crown Casino,約慢步廿至廿五分鐘。樓下有7-11,最近的超市約八分鐘步程。
早餐沒有。


滿意度9 / 10。很舒服的住宿,可自行購買食物回來烹調,而且每天有人清潔,不用費心。

其他停車場,不過非常少位,相信亦被長期租客霸佔。Receptionist會提意附近的停車場給你。

check-out後,有代客儲存行李服務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