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y 2008

2008 克羅地亞 - 機票篇

機票資料



香港無直飛克羅地亞,一般也是先到歐洲的hub再轉機飛Zagreb或者Dubrovnik。以小蟲所知,選擇有法航,德航漢,英航,卡塔爾航空,俄航(?),芬蘭航空,瑞航。考慮因素都不外乎是價錢,航班接駁的等待時間,飛行時間,抵達時間等。另外去程和回程的城市不同的話,選擇就更加多,簡直花多眼亂。


小蟲篩選了
莎和法航,貪其地理上比較近,況且聞說英國機場的費用較貴,所以沒有特別考慮英航(和當時還有的甘泉,好彩),除非有特價票吧。莎和法航之間,莎的航班時間比法航好。最後等到有位,及價錢相對比較平的,是莎。本來最理想是Zagreb或Ljubljana入,Dubrovnik出 (或掉轉),可惜Dubrovnik機位已滿。唯有:



機票 $6400, 雜費 $2498,合共 $8898。

幫襯歐亞,初初亦擔心會否是黑店,但火柴人密密直接打去漢莎到check住,而且亦無聽聞過有投訴,應該也是可信的。若然買非主流旅遊點的機票,最好去歐陸,歐亞,學聯等自遊行專店。起碼入去問價,唔會好似那些大旅行社的職員般,反問返你 - 「係邊到架」,又或者
「個地方名點串」


另外自己再訂一程Croatian Airline,由Zagreb飛Dubrovnik的內陸機,不過還未訂購。價錢視乎時間和日子,單程由HK$3xx 到$8xx 都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