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September 2008

2008 克羅地亞 【住宿 Split】 - 同年同月生


 

路線圖 

香港 

 Zagreb
Dubrovnik
Split
Vis
Zadar
Plitvice Lakes
Karlovac
Porec
Pula
Rovinj
Ljubljana
Lake Bled 
Lake Bohinj  
  Predjama castle & Postojna cave
Ljubljana
香港




住宿 Day 6 @ Split






晚上八時有多在巴士站,跟了第一位兜售住宿的嬸嬸去看她的Apartment。她手上的單張,只有幾隻英文的形容詞,而她不諳英語,要另一位嬸嬸幫口。問好價錢,說甚麼五分鐘就到。結果,一行就十分鐘,在小巷內的住宅的二樓。



嬸嬸盡量介紹了房間的設備,然後在廚房內登記我們的資料。一看小蟲的護照,就好開心地指著護照,和不斷說"Baby"。原來嬸嬸的小朋友和小蟲同一日生日。

登記完便交帶好幾條鎖匙的用處,和還房時的需知,其實只要將鎖匙投進信箱便可。放下她的手提電話號碼,我們付了款便大功告成。



廚房的另一角,有雪櫃,電爐,廚櫃。



細細的浴室,最奇怪是(1) 沒有洗手盤,和(2) 近天花的牆邊有個窿,可以聽到街外的行人聲。



睡房,可放三人。另在廚房有張摺床,不過除了開在廚房,也沒有其他地方容得下。



睡房另一角,有電視和衣櫥。價錢平,Kuna 250一晚,雖然遠了一點,但最緊要是有冷氣,而且淨潔。附近有麵包店和超市。



住宿Apartment @ Penica 3
哪裡找巴士站兜售
住宿環境和設施  
地點  
服務  
食物NA
價錢Kuna 250 per night
小蟲評分 1/2

註: Kuna 1 ~ HKD 1.7 (2008年6月)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