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April 2011

2011希臘。《出發前》揀島




十天的行程其實不太多,勉強足夠遊覽幾個最例牌的城市或小島。加上年紀漸大,不喜晚晚換地方換酒店,走難一樣。情願去少個地方,慢慢走,細味一個地方。所以這趟行程,考慮到transit的時間,遊小島不能貪心。

Santorini不用考慮,一定會去,約留三天。餘下來遊島的日子,大概有兩日,傾向只多選一個島。未去過希臘的,最傳統當然是去Mykonos。但近日越看越覺得它旅遊味太重,
一個touristy的Santorini便夠了,還要來一個Mykonos? 再看看其他小島,彷彿來得清新一點。雖明大部份希臘小島也是度假勝地,但還是希望有點當地文化和特色。有沒有網友達人,可以指點迷津?

Mykonos (85.5 km square)

風車山和Little Venice這兩大地標外,party & clubbing也是享負盛名的(但不是小蟲支歌)。除了這些,還有甚麼?景點雖美,但好像少了靈魂,是偏見嗎?


Naxos (430 km square)

比Mykonos和Paros大的島嶼,也是不少台灣背包客零捨Mykonos也會去的一個小島。聞說只需離開大城一點點,便能感受得到當地的風情;亦是比較多樹木的一個green island。


Paros (195 km square)

吸引小蟲是一些venetian castle和特色建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