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September 2011

2010 Sweet East 之旅 ♣ 後記感想


趁打風多咗(最少)半日假,繼續寫埋佢先~



好了好了,真正來到這個蜜月之旅的最後一篇了。不少網友見小蟲還在寫,不禁也說:「嘩~你仲寫緊呀?」雖然寫得不快,但又未至於太久吧。旅程出發至今,還未到一年。而真正開工寫遊記是今年三月,剛好寫了半年。

來到這裡,或許說說感想作為總結。

我倆本來已經不是那種浪漫sweet sweet類人,選個稱不上浪漫的New York City作為蜜月的聚腳點,亦是實際和客觀為主的決定。整個旅途上,除了酒店的友善安排外,也沒有太多浪漫的原素;活動上也沒有太多特殊或驚喜。相比起以往的旅行,不見得特別鍾愛,又或是特別難忘。

話雖如此,但回想起行程上的一切,幾乎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喜歡的。由北走到南,有熱有凍。有大城市的魅力,有一家大細的遊樂場,有海灘,有文娛節目,有一年一度的巡遊。

堪稱應有盡有。


或許有很多人覺得NYC只是一般的大城市,但對小蟲來說還是魅力非凡,絕不介意再去一次。去逛博物館,看看人家的design,踱公園,觀賞劇目等等,已經感覺良好。

玩樂的Orlando,興趣一般,去過就夠了。入場票花費昂貴,對機動遊戲沒有太大的癮。遊戲性質差不多,多去兩個樂園已經有點點悶,而且感覺太過堆砌。或者,是小蟲年紀大有關吧。

對南端的Miami的評論未必太客觀,事關瀏覽的時間不多。中南美氣息甚濃的Miami,不是沒有長處,只是我們沒空細味。若然再去,Miami Beach未必再訪,但周邊的地區如Key West,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更能吸引小蟲。


除了身份改變了外,其實這趟旅程跟以往的分別不大;我倆一起外訪的機會不少,所以在安排和默契上基本上也不會出岔子(還是火柴人醒目不會多多聲氣,哈哈)。無需要特別遷就大家的喜好,亦順順利利完成旅程,開開心心回家。

這個印象感受未必特別深刻的旅程雖然完結,但卻是我們兩人共同生活的新開始呢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