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September 2011

淘。雜誌


上星期路過便利店,要不是它被放在顯眼位置,也不知道原來現在有本淘雜誌。加上,要不是它只售$10,也未必會買本回家。

小蟲很久很久沒有買雜誌,抱住即管一試的心態,且看有甚麼可以用淘作為內容去出一書兩冊的雜誌。結果居然有所驚喜。本以為兩冊也是介紹淘寶內的店舖或貨品,結果只猜對了一半。

一本跟淘寶沒有太大關係,專門介紹時下潮物。另一本則圍繞每期話題,介紹淘寶物品。


除了熱門的服飾,亦有其他物品,好像田園用品等。
有時覺得淘寶內太多物品了,不知從何入手。這本雜誌,正好可以幫手修窄範圍。

未知是否避免太國內化,所以書面排版裝飾,用上清簡日韓風。最緊要,是無有太多廣告,看得非常舒服。這個很讚!
今天看見有新一期啦,有興趣可以買本來看看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