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February 2012

2011希臘初夏 ♣ (住宿)隨緣的白色屋邨 @ Mykonos





在Apartment村內開得燦爛的百合花


2011希臘初夏 ♣ Index


Day 5: 2011.06.04 (Sat)

在Mykonos落船後,眼見一列夾道歡迎一眾遊客的住宿代表,有些是專門前來接送訂好房的客人,另一些是等待生意的。

我們邊行邊描描那些等客的,不經不覺已經去到隊尾,唯有半停下來,想想是否該行多一篇再慢慢揀。但其時一位笑容可掬的嬸嬸已經走上前介紹自己的單位,apartment一晚€60,個人覺得在這個旅遊重鎮上,可說得是便宜。

加上嬸嬸說是近市中心的,而且包接送耶。反正去由碼頭市中心要乘巴士,就算住宿不合意也賺程車坐吧。那,就跳了上車。

大概十來分鐘車程,跳下車走進一個白色小屋的村莊。
說是村莊也不過份,一個範圍內分佈了十來廿間小白屋,有點像香港的村屋佈局。


邊拉行李邊跟著嬸嬸穿插於小屋之間,終於來到我們的23號Apartment。

其實乘車沿路看見不少像奶油般的小白屋,已經看得心花放。
身處於其中的一間,還要價錢比想像中便宜,更是開心。
入住後,還有welcome drink(雖然只是橙汁)。


 白色屋的好處是,很容易見到外來物,總之不屬於牆身的東西通通現形。
像晚上回來打算上床攤吓,一眼就已經見到床頭對上的牆上有隻無殼的蝸牛爬爬吓。
蟲老公用紙剷起它,送它出屋外的草叢放生。

其實除了蝸牛,還有不少飛蚊仔,相當大自然氣息。


房間的用具相當簡潔,只有衣櫃、床、小電視和冷氣機。
不過,電視是神神地的,及只有希臘電視台。

浴室更是簡單,沖涼位連浴簾也欠奉,沖到一地濕晒。

這個apartment可以容納四人,一家人真是剛剛好。
一間房有三張床,另一張在角樓。有小朋友的話,爬上爬落應該幾好玩。



Apartment最方便自煮自洗(衫),襯天氣好啦啦聲洗衫乾衫。

這裡有wifi的,不過地方太分散,
我們的apartment內接收不佳,只好多走兩步,去近router的員工屋仔外上網。


服務方面,我們很滿意的。來回碼頭有免費接送,地圖呀,地方介紹當然唔少得。
最好還是推介餐廳,也不介意送我們過去。
嬸嬸也是住在屋邨內的,晚上回來需要幫忙,拍門就可以(不過看來她十時多便睡覺了。)

地點方面,不是town中心,但也算是walking distance。
由N個風車對上一路行上山,大概8-10分鐘左右,純粹出入都ok的。
這個價錢的住宿,當然就無乜景睇啦,不過都住得舒服。

這裡沒有網站訂房(連google也找不著有關的資料和地圖),只能email啦。


住宿Studios Sourmeli
邊樹訂在Mykonos碼頭隨便揾
住宿環境和設施
地點
服務1/2
住咩房 (幾多晚)    4-person apartment (1 night)
平均價錢€60 / night
小蟲評分

(預告:Mykonos印象)


2011希臘初夏 ♣ Index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