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pril 2012

2012 南美新丁 ♣ 燒銀紙之旅。出發!






哎~ 本來想寫篇《準備篇》先出發,但實在唔知點解次次臨出發都忙到甩轆,唯有求其嚟打個招呼噏兩句,跟大家道別,回來再慢慢說。

簡單來說,作為南美新丁,這次的旅程選了比較安全和設備還算可以的兩個國家(阿根廷與秘魯)試行。我們不像其他背包客,可以用六十日玩轉南美;連同來回時間,我們只得廿七日。當地地大脈博,行程橫跨東南西北,城市之間的距離相當遠。在時間,資源和質素這三個平衡點上,總要作出取捨。人家可以搭廿幾個小時巴士,用時間來trade off資源($),但我們只能洗錢去搭飛機慳時間。International flight來回兩程,在當地的機程共七程(轉機沒有算)。其他乜鬼都未計,前後九程飛機,一個人已經洗咗$42000+,和無限的炭排放。哎,名副其實的《燒銀紙 + 破壞生態》之旅。

人腳方面,和之前N個trip一樣,都是小蟲、蟲老公和蟲大姐這個無敵鐵三角。不過蟲老公假期只能去得一半,餘下一半的行程只剩兩名女子孤苦伶仃;而且他跟我倆姊姊花乘搭的航空公司亦不一樣,去到那邊要相約會合。

詳細行程方面,回來才添加。以下只是個概觀,就此和大家拜別,希望可以平安回來。
大家記得五月回來探小蟲。


DateItineraryTraveller
2012.04.05    出發: HKG - AMS (Amsterdam) - EZE (Buenos Aires)    
HKG - DXB (Dubai) - EZE
小蟲、蟲大姐    
蟲老公
- 2012.04.20阿根廷三人同行
2012.04.20               回家: EZE - DXB - HKG
去秘魯
蟲老公
小蟲、蟲大姐
- 2012.04.29秘魯小蟲、蟲大姐
2012.04.29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家: LIM (Lima) - AMS - HKG小蟲、蟲大姐
2012.05.01平安到步小蟲、蟲大姐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