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6

2006 奧地利14天遊 - Day 13 & 14

★ 5月7 號 Salzburg (Mozart Wohnhaus -> Airport) => Frankfurt => Hong Kong

☆ Check-out了hostel,留下行李便到Mozart Museum,這個地方比Gehurtshaus好得多,雖然也不大,但展品內容不錯,有Mozart父母姊的介紹,有audio guide。約1小時多便可走完(每個audio section也聽來計)。

☆ Salzburg到Frankfurt的班次在下午2:35pm,還有時間便回到Getreidegasse逛至12點回hostel取行李乘巴士到機場,約20分鐘。

☆ 小小的機場不多人,check-in counter有廿個左右但只開了兩個,不用排隊。過了保安檢查已是入閘口,幾個閘口真是一眼看盡。內裡有一間Duty free shop和一間小café。如要退稅的話,過了保安檢查行到最尾,在duty free店內的角落有三隻下了百頁簾的玻璃窗,要安鈴才有關員開窗的。

☆ 機程約1小時,準時到達Frankfurt,五時多才再飛香港。在轉terminal的時侯已過了security check和離境,以為很多時間逛店子。但在行到閘口附近,無啦啦又setup了security check,還排了很多人,單在那裡已排了45分鐘。很慢,因為沒有門型的金屬探測器,關員要用手持型的來掃每個人,由頭掃到尾。其他趕飛機的人叫苦連 天,不耐煩之極。我們由時間非常鬆動弄至時間剛好,所以奉勸各位如在Frankfurt轉機,最好盡早先抵達自己的閘口,情願看看沒問題再回頭逛。

☆ Salzburg card 共省了Euro 23.6 pp

★ 5月8 號

☆ 早上10時多回到Hong Kong,是次行程完畢,祝君愉快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