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6

2006 奧地利14天遊 - 總結

☆ 相當優閒的一個假期,風景優美。這個時侯山上還有點點雪,看起來別有韻味。氣溫微涼,很舒服。不過下雨天也很冷,出門前要信天氣預報。我們去的時侯是預報8-21度,白晝的時侯有太陽的話T-shirt也可以,但下雨天的夜晚真的冷至8度,所以冬夏裝也要準備。

☆ 奧地利人基本上也友善,例如在車上提我們下車和搭訕的也不少。反而是對服務行業的人員有點微言,有不少的態度愛理不理和欠缺禮貌。當中以餐廳侍應生和景點的售票員較差。當然好的也有,但差的也不少。這可能是個別人員的問題,但作為遊客,我對他們的印象實在非常一般。

☆ 喜歡行山的朋友可在Salzkammergut留耐一點,環境美,還有不少行山路線的小冊子,路線的選擇非常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