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y 2011

2010 Sweet New York (Day 4 Part III) ♣ 感恩一餐



【Day 4】 2010.11.25 (星期四) 

Day 4的第三篇行程實在有點無聊,但不寫又像斷掉了一樣,所以還是繼續...

午餐時份,陰天終於下出雨。吃飽飯,雨勢沒有減少,反而增加了般,閒逛的興趣頓時下跌。不過下午兩三點,不到處逛逛可以做甚麼?結果還是向景點集中地出發。

來到Rockefeller Center,得個睇字。望望這趟trip看見的第三個溜冰場,還有未著燈的著名聖誕樹,已經無作為。考慮過上Top of the Rock參觀,但現下去旅行,對上高樓上高塔看風景的節目毫無興趣,還得付入場費,實在大可不必。想參加NBC Studio Tour,好像沒有營業。


之後步進Rockefeller Center的lobby,看看店舖之餘,最緊要是解凍。解凍完畢,火柴人想去逛NBA store。有目標,非常好,便朝5th Avenue走。雨勢時大時慢,又濕又凍,沿途也沒大心機看看其他店舖。慢走到NBA Store,發覺是日假期,關門大吉,火柴人唯有望門輕嘆。

另一間想找的Nike flagship store也找不著,看似已搬家或執粒。百無聊賴,只好見路就行。幸好聖誕將至,名店的裝飾還算不錯。像Fendi門口(下圖左),燈泡的閃爍令到串串燈光像瀑布水串一樣,我們也駐足看了一陣。

然後發覺看燈色也呆不了多久,而雨又下得大,還是番歸為妙。或許吃個晚餐,早早回酒店收拾細軟,明早還得向南飛。


回到酒店記起check-in時送了兩張飲品餐券,何不因利成便到lobby的餐廳Blu用膳?在沒有訂位的情況底下,好彩還有一張在角落的二人檯,起碼有餐食。

隨意選了Thanksgiving day menu,對於感恩節不太了解,不明為何每道菜也會用上南瓜。頭盆的沙律,事發快半年,小蟲還記得是頗酸的。麵包是即場用製pizza的方法和柴爐燒出,脆軟鹹香適中,還說早知散叫pizza吃好了。


小蟲主菜的rivoli也是用上南瓜汁炮製,火柴人的腸沒有特色,有點像德國腸。服務和環境不錯,就算不是Thanksgiving,當個燭光晚餐亦有情調。埋單:USD115,諗落都幾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