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October 2011

重陽節:由早晨全餐開始

嚴格來說,是由一個失敗的早晨全餐開始。

見近期不少人推介<3 idiots>這齣戲 (短評在此),於是忽然慳家,揀了重陽假期這天的大清早來看。大早11:10開戲,最好當然是和火柴人去嘆個早餐。但一想起早餐,沒有令我們叮一聲的餐廳(喺左近)。最合心意的,是老麥。可惜近十年老麥的味道一直下滑,難以吸引我們去吃。既然如是,何不自製早晨全餐,吃飽才外出。

話明懶蟲,當然越簡單越好。材料有Pancake粉,龍堡牌的豬柳漢堡,蛋,和嘉頓的English Muffin。

加水攪拌的Pancake粉,落pan煎完一面反一反就可以食。味道和方便度比足五分。

English Muffin和豬柳漢堡落pan煎熱,無難度,味道亦無。English Muffin沒有鬆軟感,豬柳太多粉無肉味。最多值兩分半。下次揀過另一個牌子。

蛋,用錯Pan煎,結果卷成一舊。味道無問題,只是賣相不夠漂亮。
加杯咖啡,不過不失的一餐。

看罷差不多三小時的電影,去街市大手入貨,再出太子吃下午茶。見路過附近,去花園街想買跑步背心,但出口店只有男裝,無斬獲。見東京(運動服裝店)近在咫尺便踱過去看看,怎料全店減價,執了件衫加條褲,兩件均有半價。無啦啦買到好野,平之餘還要是Made in Japan(希望無幅射)。 

跑鞋也有減價,不過暫時無打算買。有運動的朋友不妨去逛逛,雖然看來已經水尾,但說不定執到合適的用品呢~
傍晚去跑兩跑,吃個飯洗埋碗,一天的假期又過去。為何假期總是過得快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