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ember 2011

2011希臘初夏 ♣ (住宿)海之顏色,物超所值 @ Syros



2011希臘初夏 ♣ Index

Day 4: 2011.06.03 (Fri)

忽然極勤力的一口氣出了幾篇希臘遊記,出罷這篇完結了第四日,是時候轉轉話題說些別的。

話說Day 4和Day 5的住宿,並沒有預先訂好,事關想行程彈性一點。
除了Mykonos & Santorini,出發前還未決定好多去哪一個小島。到步後見Syros順路,便決定先過路,再去Mykonos。

旅遊書關於Syros的資料不多,唯有到達才算。碼頭前,有不少travel agent,有些只售船票,有些有其他旅遊服務。我們求其盅入一間叫Teamwork Holiday的舖頭,說明要找住宿。

店員伯伯最初問我們的價錢範圍,不知市價的我們當然一頭霧水。唯有道明住宿晚數和人數,而伯伯揭揭記事簿就說,有間廿幾蚊(歐元)的房。廿幾蚊?一個人呀?伯伯說是一間房三個人,嘩!超抵~ 不過,我們穩陣起見,還是問多個其他選擇。

伯伯說離遠一點有間Apartment,大概10分鐘腳程,EUR40一晚,very nice,可以有車載我們過去。心諗,EUR40都係好抵,而且Apartment方便過房間,便ok去看看。然後等了五分鐘,就有位不懂英語的伯伯駕著小車子接我們過去。


Apartment位於非常清靜的小街內,附近無車無人。
小街真的有點小,就是車仔插畫的地方。落車往下走幾級樓梯,便是Apartment的入口。
不過不是白色大門,而是最入有堆植物的才是。

落車上樓,有位懂小小英語的女士帶我們去看房間。一看,無需再諗就去馬。一房一廳的Apartment有齊用具,浴室也非常新淨。雖然無景睇,但比起在Athens:EUR80但百無的Apartment,和EUR100多咗好多野的酒店,這裡簡直是安樂窩。

客廳不大,但有餐桌座椅,有一張床和一間睡房。
另一邊是入口位置,有扇大窗。

睡房很企理,有電視。全屋有空調和wifi(以為一定沒有,喜出望外)。

我們的不是seaview apartment,所以望出去,只是落車位的小馬路。

客廳床的另一邊,是個可以開關的小廚房和雪櫃。
餐具用品都齊全。

浴室頗為闊落,用具非常新淨,感覺放心。
尤其是前一晚嚇餐飽之後,乜都覺得是天堂。

在海邊建成的Apartment,無理由沒有海景的。
早上的時分,上了天台欣賞。是日曬到不得了,但氣溫不高,很舒服。

鄰居的舊房子。

望向市中心的一面。
有檯有椅,早知上來吃早餐啦~

茫茫大海的另一邊。
又,早知上來晾衫啦~

由市中心向Apartment望。

總括來說,除了地點稍遠之外,其他都好滿意。
其實沒有行李的話,約1km的距離行10分鐘一定到。
(平時遊覽景點,求其都行好多路啦,唔差在嗰1km。)
有行李的話就比較麻煩,因為途中有小小斜,而且有些是石仔路,凹凹凸凸不好拖。

P.S. walk-in揾住宿,好多時都比official的價錢便宜架。
而且面皮厚的話,應該可以講價添。
不過我們沒有講價癮,喜歡便留,不喜便走,無謂「姿姿助助」。

最高

住宿Sea Colors Apartment
邊樹訂在Syros經Agent找
住宿環境和設施1/2
地點
服務
住咩房 (幾多晚)    3-person apartment (1 night)
平均價錢Euro 40 / night
小蟲評分



2011希臘初夏 ♣ Index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