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anuary 2008

2008 日本東北 【出發前】- 用品準備



見blog友講,原來有發熱鞋墊這樣東西。週末到旺角The Overlander買保暖手套,在收銀處見到有發熱鞋墊和發熱貼。小蟲以為鞋墊比較罕有,所以買了一包。一落街,已經炒濃。在正正樓下的莎莎,平兩蚊。在莎莎買了一大一中的發熱貼,合共$41.7。這類用品,大家還是格下價為妙,相信卓悅日本城十蚊店會更平。
發熱鞋墊($30)一包三對,約20cm長。發熱貼每包10塊。

小蟲和火柴人也沒有3G手機,問小蟲爸暫借他的Dopod C730和儲值卡。咁就掂晒喇~ 

唔記得提,國際車牌都係早幾星期處理的。只需要在政府網站download張form,填完連兩張近照和回郵信封,$80支票。個牌寄去屋企,足不出戶,方便快捷有效率。

仲有仲有,問薑餅人借了放滑鞋膠。有用的話,去到買多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