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July 2011

2010 Sweet Orlando (Day 7) ♣ Disney世界那麼大 @ Epcot



【Day 7】 2010.11.28 (星期日) 

(如想在Disney內拍照的朋友,請看文章最下)

酒店的shuttle都算係咁,除了去幾個大Theme Park之外,還有幾個班次選擇。早則有八點或八點幾的,但像我們懶懶閒的,乘10點的班次都不為過。

九點多,有點趕忙的步行到附近的IHOP吃早餐。比起前一晚來吃晚飯靜靜的,今天充滿生氣。大朋友小朋友紛紛吃飽,準備一天的玩樂。美國餐沒有多大好處,唯獨慌死你唔飽,乜都大大份。杯熱朱古力,真係起碼一開三咁大杯。




餐廳請來汽球師父,即席替各位食客扭個小汽球。初初以為只serve小朋友,但原來檯檯有份。旁邊的小朋友要了小狗,氹得中朋友鬼咁開心,我們要求一隻熊仔(雖然似豬多點)。這種服務看來有點幼稚,但還能激發起小蟲的童心,開開心心的開始這一天。


酒店安排的shuttle只到Disney Epcot(連停其他酒店,大概半小時) ,若去Disney World的其他公園,就得在Epcot轉乘Disney內部的交通前往。Disney World真是大到不行,theme park有四個,另外還有兩個water park,玩一星期才剛剛夠。我們時間有限,只能選一個公園去玩。見Epcot內容還不錯(其實懷疑個個都差不多),又懶得轉車,就Epcot啦。

一天的入場費,兩人共USD175。午餐在園內的food court搞點,約USD20。

Epcot分為Future World East, Future World West和World Showcase。Future World大部份是機動遊戲,但不是尋刺激的那種,適合小朋友玩的,還很努力表達不同的訊息。先介紹這個部份吧,10分滿分。

The seas with Nemo & friends: 坐在蚌形的機動椅,看Nemo和朋友的海底世界。比較小孩吧,但起碼吸引我們買了隻Nemo cushion和小魚仙公仔。(7分) 

Living with the land: 大夥兒坐船仔看溫室和魚棚。(8分)

Test Track: 後來才知是正野,可惜時間不夠無玩。

Captain EO: MJ飾演Captain EO拯救地球的3D片。這片拍了不下廿年,今天看還不覺過時,也不得不佩服MJ的巨星魅力。(9分)


Mission: Space - 四人一隊上太空,各自負責不同崗位。(9分)


Spaceship Earth: 在場內的那個Golf球地標內,邊坐機動椅邊答問題,替你設計適合你的未來生活模式。好好笑。(9分) 






還有以下無出照片的遊戲:Ellen's Energy Adventure: 電影院式看4D電影(8分)Soarin:腳fing fing的感受free-flying hang glider (8.5分)Journey into imagination with figment: 乜都唔記得(6分)ImageWorks: 同上(5分)

玩過大部份的遊戲,加上天已黑,還是快快到World Showcase那邊逛逛。World Showcase倚湖而建,每個國家有自己的的展館/遊戲,共11個。鑒於時間有限,我們只玩了Norway的Malestrom,一般啦,其他大部份展館也沒有入內。然後快速繞湖一周,在event pavilion見有唱Christmas Carol,中國館有轉碟雜耍等等。


法國館外:

因為要趕酒店的shuttle,要預步行的時間,所以大概9:30便開始回程。路過球形地標,終於等到無人路過,加上聖誕將至的飄雪燈光,很喜歡。

其實9:30在World Showcase的大湖有煙花大會,但為怕錯過shuttle不得不放棄。好彩原來在外面也能沾著邊看到些少,可以邊等shuttle邊觀賞。

本來小蟲對Disney沒有太大興趣,那裡只是例牌或不能不到的景點。但入內玩過後,覺得偶然一去(上一次去Disneyland起碼十年有多前)感覺又不錯。遊戲雖然少不免重覆,但令遊客嘻嘻哈哈玩一日,又確實有它的價值。

最後要說說在園內拍照的一環。

話說一入公園已有不少職員替遊客拍照,但我們大鄉理,還停留在廿年前的模式,覺得影完會屈你買,所以每逢有職員邀請拍照我們多會婉拒。直到臨走,覺得夜景的波波好靚,再有職員邀請時還是抵不住決定一拍。

那時才發現,原來現在的模式相當先進。頭一次影時發你一張個人的卡,每逢拍照前先給攝影師scan卡,照片便會自動儲在你的戶口內,之後的一個月可以登入網站觀看或購買照片。如果你玩幾日disney,一張卡跟身便可,不需要在不同公園用不同卡,一次過睇晒所以照片。

可惜我們太遲發現,只影了三兩張照片。若早點知道,那就任何地方都影,之後再慢慢揀。


 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