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October 2014

亞洲咖啡店:日本台灣篇 Guide to Asia Cafes (Japan & Taiwan)



近期去旅行,景點的功課做得少,但「尋啡問豆」的卻沒有馬虎。去完之後,真心想出post介紹各家店舖,可惜實在太費時。想了又想,既然無時間寫長文,又不想浪費之前的資料搜集,那不如做個地圖,供大家參考。不過都係嗰句,口味呢家嘢各有不同。而且每個城市的咖啡店奇多,不可能全都列出來。小蟲收集的着眼點,是咖啡。有些cafe,尤其是日本,多是主打蛋糕甜點美食;那並不是目標了。但偶然見到(或曾到訪)看似不錯,特別是難以抗拒的pancake店,也就記錄下來。



地圖上的marker,特別加了"visited"的資料。如果有到訪過的,會加上年份和月份。沒有的話,則代表沒有去過,只是做功課時記下來的。另外亦盡量會用google找到的地標作準,方便自動貼有地址和google review;如果沒有的話,小蟲會加上相關網頁或Facebook page資料。

鑑於免費版的Google map engine最多只能有五層layers,暫時打算先來個日本台灣篇,會包括:
  • 日本兵庫縣(製作中)
  • 日本東海 
  • 日本大阪(製作中)
  • 台灣台中
其他地方例如意大利、澳洲等等,容後再算。好!去圖! 請多多支持唷!(啱睇就比個like,讚吓或者推廣吓咁啦 XD )

其他參考:《香港咖啡店篇

 按此icon可以伸出咖啡店列表
 想看full view的話,可按最右邊的方框


6 comments: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