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March 2011

2010 Sweet New York (Day 1) ♣ Hotel Indigo Chelsea

Sweet East 之旅 ♣ Index



【Day 1】 2010.11.22 (星期一)

經Detroit入境再轉機飛JFK,過程比預計順利。以往出入美國被問長問短,可能聽小蟲說是來蜜月,關員的態度還好。在我們班機前,有一班從內地飛來。當中有不少上年紀的長者完全不懂英文,關員問問題,長者最多只能遞上事先準備的文件,其他一概溝通不了。小蟲以為關員會不耐煩,但看著又覺得態度尚可。不知是美國人進步了,還是個別例子而已。
雖然是白天到達,但第一天的時間用來搭車出Manhattan,check-in酒店也過得七七八八。步出JFK,便見NY icon:「黃的士」等候。

不過,礙於價錢確有差異,我們這等應慳得慳的旅客,第一時間找Airport shuttle。USD15 pp,見是到midtown hotel,就不作他想。小蟲後來發覺,我們對那$15太有期望,以為送到酒店門口。結果,先由一輛頗殘的旅遊巴運送到Grand Central Station,再轉小型shuttle去Penn Station。無論各下的酒店在哪,一律去到Penn Station坐晒。


最無聊是,兩者的距離唔係遠,但兜兜轉轉兼塞車。去到Penn Station仲要行去酒店,分分鐘一開始由Grand Central行路仲快過搭車。

我們這趟雖說是honeymoon,但話晒十幾晚住宿,總不能晚晚honeymoon suite架。所以除了行程最後的三晚是真正honeymoon suite外,其餘時間只選些中上和評語好的酒店。
第一間的Hotel Indigo,落車後行幾個block,都唔難搵。Lobby & reception地方細細,佈置新潮。事關訂房時已告知是來蜜月,check-in的職員道賀,亦送上餐廳的免費飲品券。

去到10樓,一出lift便見到最近大熱的Natalie Portman。咁大張poster做wallpaper,成為全層焦點。唔知係咪層層唔同poster㗎哩。

入房,又一張大poster。房間面積唔算大,床尾同書檯較窄,但基本用品一應俱全。木地板和傢具擺設,屬有點設計但尚算簡潔類。

浴室相對闊落,喜歡明亮的感覺。 Shower 只有半邊玻璃間隔,絕大部份會沖到旁邊的地下濕晒。 護理用品用了Aveda,不過執房唔太細心,有時忘了refill;忘記refill的item更日日不同。很費解。

有趣的魚眼鏡子,自拍也玩了一陣。

無耐有人敲門說room service。小蟲心諗哪有叫room service?! 開門,服務員捧了一盆兩碟的甜點,慶祝我們honeymoon,真有點驚喜。因為一直以為是香繽,朱古力等傳統禮物。賣相和味道也不錯! 加杯咖啡,先充飢,再出去逛逛食晚飯。

 酒店外觀如下,走兩分鐘在街口有Metro。到附近的景點,我們多數行路,感覺方便。酒店位於28街,旁邊是做批發的花墟。碰巧聖誕將至,看見不少花飾,氣氛甚濃。

當時book大概$160一晚,以在Manhattan的酒店價錢來說,這個價錢算平! (可能是因為入住前幾天才訂,算是last minute deal呱) 宜家求其check左幾個日子,同一間酒店全部都要$3xx一晚。咁小蟲又覺得唔係好值囉。

最高


住宿Hotel Indigo Chelsea  
邊樹訂booking.com
住宿環境和設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點
服務 
食物N/A (Breakfast excl)
住咩房 (幾多晚)Standard Room (4 nights)
平均價錢 USD160/night
小蟲評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