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pril 2011

2010 Sweet New York (Day 4 Part II) ♣ 秋色冬意


Sweet East 之旅 ♣ Index


【Day 4】 2010.11.25 (星期四) 

欣賞完一年一度的Thanksgiving Parade,熱鬧的人群碌逐散去。其中有不少觀眾,向著Central Park進發,包括我們。四五度的低溫,雖不之於極寒,但總稱不上適合逛公園和野餐。順路來到,還是例必看看。

走進這個不少電影取景的城市綠肺,短暫扮演下new yorker。漠大的一個公園,我們隨意走著。正值秋末初冬的轉接期,滿地黃葉,煞是好看。耗掉了三小時,其實我們只走了四份一個公園。

活動包括:

偶意看看旅遊書,介紹一下某些位置。拾塊樹皮當書簽,拾塊黃葉作紀念。


彷彿前世沒有見過落葉一樣,亂踢一通自娛一番。


遇上有趣的植物(紅色心形的葉子,生在樹杆上),催殘一葉。


遇上靈巧的動物,只能靜靜遠觀。


看見小屋,溜冰場和那又黃又啡又綠的景致,駐足一會。


踏著滿地黃葉,拍攝一番。


乾枯遍地的脆葉,蹲下去細味觀察。


遠遠聽見樂手演奏,感受有背景音樂的Central Park和他那片刻的落寞。


最後走到Strawberry Field,看著遊人蹲在Imagine旁紀念John Lennon。


來到這裡,餓得發慌。而且三句鐘的公園遊,暫時已經足夠。還是找吃的,再想下午往哪兒去。


離開Central Park,踱到Columbus Ave和W 75th Ave交界的一間意式餐廳(多得google streetview讓小蟲再一次見到它),人氣鼎盛,就不再左揀右揀。


愛吃意大利餐的我們,絕無難道的選好食物便等吃。是日幾乎full house,看來也是看罷parade的遊人。雖然人多,但幸好服務還可以,食物更是不錯。午餐來說不算節儉之選,但總比吃快餐為滿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到此一遊,留個字啊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